上一個部落格是我在2009年離開職場時無意創出來的
http://blog.udn.com/gorober/article
那時我設定了一個目標-賺到600萬
後來,我花了2年的時間賺到了這個數字
我必須坦承我一開始並沒有預期有人會看我寫的東西
直到後來有人寫信給我,並想跟我學習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在看
 
不過或許是因為知道有人看後
心裡面多了一層牽掛,因此我寫的日記開始轉變風格
而每天硬擠的東西也慢慢失去了該有的味道
直到後來索性不寫了,也沒去管他
 
 
2009-2010年應該是我投資收穫最豐碩的時期
但也是我開始進入另一個調整期的開始
雖然我在2011-2015的現階段每一年持續有獲利
但是,跟過去相比,績效和速度上顯然是慢下來許多
 
2014年11月我的女兒出生了
我的生活重心也從投資慢慢轉移到了家庭
2015年去了一趟歐洲
回來後我不得不說
歐洲是一個一輩子一定要去的地方之一
 
2015年對我來說
花了很多的時間、精神、金錢在投資以外的事物上
有時,我也會擔心自己花在研究投資的時間太少
以至於跟市場脫鉤而賺不到錢
畢竟成為職業投資人這個工作是我當初的夢想
因此,該下得功夫還是不能免的
 
最近,我比較常看一些跟投資不相干的書
大多是跟心靈成長有關的書
因為對我來說過去投資相關的東西吸收太多了
我想要補足的反而心靈上的這一塊
而我相信這一塊的力量可以幫助我繼續成長
 
沒錯,也許是受到內在神性的感召
讓我重新開啟了寫作
讓我想要分享及創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性 投資
    全站熱搜

    goro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