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參加朋友辦的投資講座
他已經不是昔日的吳下阿蒙
這幾年他的成長真的很驚人
連我也自嘆弗如
我很想看一看他又進步了多少
所以就硬著頭皮跟他凹了一個座位
 
這次的講座雖然是以聚會的方式(免費還附茶點)
但是內容分享的許多技巧
比起外面的收費講座是毫不遜色的
我相信這一次有參加的人應該都覺得受益良多
 
雖然內容上大部分的技巧原理我都不陌生
但是我覺得最難的應該是他的心態
這也是我自己覺得投資上最關鍵的部分
"決定輸贏的往往是你的心態而非你的技巧"
而一般人要練就這樣的心態,需要很長的時間
被打敗,再站起來,再被打敗,再站起來...
這樣的循環可能需要幾千次幾萬次
最後才能練到這樣的境界
 
對了,他的名字叫"快樂操盤人"
大家可以上FB搜尋看看
 
gogorob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資
    全站熱搜

    goro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