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但關鍵的時候還是要來說一下
 
上周的周K線收了一根確認死叉的K棒
也就是我認為該把最後的多單出場的訊號
但是,行情走勢不會每次都一樣
如果那麼簡單判斷
那麼我想每個人做股票都可以拿100分了XD
 
結果是週五晚上美國非農就業數據不佳
預期9月不會升息的情況下
歐美股市都上漲作收
周一外資也在現貨再度翻多買超80多億
期貨多單也創了8萬7千口的新高
整個熱錢PARTY還是持續
 
今天(周二)盤中的周K線
又有點出現吞噬上周黑K的訊號
也就是上周的黑K確認訊號已經有破局的可能
96  
那麼,是不是又要馬上反手買多呢?
對我來說
做多建立部位和減碼部位的節奏應該差不多
例如就是"看到周KD死叉可能破局"
我會開始重新建立一部分的多單
然後看情況再做加減碼
簡單來說,行情對我的部位越有利
我就會放大
反之,就是慢慢縮小到0的持股
 
這一波看不懂的人很多(包括我)
例如外資的多單怎麼可以這麼多?
也例如成交量這麼小怎麼能漲?
其實股市裡真的什麼都不奇怪
股市裡最多的就是妖魔鬼怪
但是一切最後還是反應到"價格"
所以,就算一切是假的
但是價格是買賣出來的
我還是會尊重他
 
今天寫這一篇順便聊聊我的操作邏輯
看法是看法,但操作是操作
看法可以一直修正
但操作的邏輯不可變來變去
 
以上一點自己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gogorob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資 台股
    全站熱搜

    goro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